Saturday, May 14, 2022

Puisi Mandarin Pendek


Puisi Mandarin Pendek

puisi pendek mandarin

1. puisi pendek mandarin


mandarin...
oh mandarin...

mandariinn..
oooohh mandarin..
mandariiiiiin.

pendek kan..?

huaiyun 9 GE Yue zai wo zheli
2 nian you Ni wo de muru weiyang
yu suoyou de chengyi,xinling he shenti
wo changchang rang mama shangxin
Dan zuo mama
mama zong shi yuanliang
xiexie Ni mama shi weile wo zai nali zhidao jintian

2. buatkan puisi mandarin untuk imlek, beserta artinya. yang pendek aja​


当你看到月亮

闪耀非常清晰

那天晚上开始感到寒冷

春天的故事开始了

感觉像震动

有来自天上的礼物

星星偷看

没有羞耻

美丽的星星出现

与时间赛跑

温暖开始感受和感受

感觉在我的心深处

很高兴感受到这一切

还有一支红蜡烛

明亮的红色蜡烛

每个人都欢呼和欢呼

宫驰发财

中国新年快乐


3. buatkan puisi mandarin untuk imlek​ disertai artinya. buat yang pendek aja bang soalnya males apalin panjang²


Jawaban:

1. Di Tahun baru ... ada kedamaian.

2. Sebutkan cinta kasih yang ada di puisi tersebut


4. apakah ini puisi mandarin?tentang apa?


Iya itu adalah puisi

渡汉江(Dù Hàn Jiāng)artinya menyebrangi Sungai Han

Puisi itu becerita tentang penulis yang sudah lama merantau kemudian pulang ke kampung halaman, tetapi ia malu untuk menyapa orang di kampung halaman nya


Semoga membantu

iya itu adalah puisi mandarin.

arti puisi itu adalah menyebrangi sungai Han

puisi itu bercerita si penulis yang lama merantau

5. Cerita pendek dalam bahasa mandarin


我的假期與日惹媽媽爸爸和弟弟。父親問我日惹遠赴爺爺奶奶以前買東西。我很高興在日惹抵達後,與家人聚,開玩笑的戲謔在一起。

我去普蘭巴南和婆羅浮屠寺,在那裡我帶著我的家人一起拍下,他們的觀點和展示在房子裡的父親。我們去了商場的衣服和食物,母親要我選衣服的奶奶,我選擇了變紅描繪心靈奶奶的外婆是誰總是渴望,並選擇灰色衣服的祖父母誰總是看起來青春的衣服。爺爺奶奶看起來很興奮,原來,即使他們住在日惹,他們很少享受日惹的美景融合在一起

。幾天過去了,我們還是要回到坤甸因為不久我將接受考驗,這將決定學校我會在日惹定居了一段時間,或者在別處。雖然我們不得不回家,但這次只一會兒對我的意義。
r ke China (Aks. Tradisional)

Liburan saya dengan ayah dan saudara lelaki dari ibu kota Yogyakarta

Kakak Ayah saya meminta saya untuk mengunjungi Yogyakarta dan berbelanja untuk kakek-nenek saya. Saya sangat senang bertemu dengan keluarga saya dan bercanda bermain bersama setelah tiba di Yogyakarta.

Saya pergi ke Prambanan dan Candi Borobudur, di mana saya berfoto bersama keluarga saya, pandangan dan ayah mereka yang ditunjukkan di rumah. Kami pergi ke mal untuk membeli pakaian dan makanan, dan ibu meminta saya untuk memilih pakaian untuk nenek saya. Saya memilih untuk memerah untuk menggambarkan nenek nenek yang selalu bersemangat dan memilih gaun abu-abu untuk kakek-nenek yang selalu tampak muda dalam pakaian. Kakek-neneknya tampak sangat bersemangat, ternyata meskipun mereka tinggal di Yogyakarta, mereka jarang menikmati keindahan Yogyakarta.

. Beberapa hari kemudian, kami masih harus kembali ke Pontianak karena saya akan segera diuji, ini akan menentukan sekolah, saya akan menetap di Yogyakarta untuk beberapa waktu atau di tempat lain. Meskipun kami harus pulang, tetapi kali ini hanya berarti bagi saya.

6. cerita pendek dalam bahasa mandarin


yaitu cerpen kali maaf kalo salah

7. Puisi Mandarin Tentang Cinta


相信我。
我对你的爱
我爱你用我的心
我爱你用我的灵魂
我知道你不相信我
但请相信我,因为我知道,
我的爱是很深
我的爱是真实的
而且永不褪色
所以告诉我现在
并告诉我真正的
你爱我吗?相信我....
我是真的爱你!

Believe me.

My Love For You
I love you with my heart
I love you with my soul
I know you don’t believe in me
but trust me for I know
my love is deep
my love is true
and it will never fade
so tell me now
and tell me true
do you love me too? believe me....
I am really love you!

8. contoh puisi mandarin


deng guan quan lou
bai ri yi san jin
huang he ru hai liu
yi qiong qian li mu
gen shang yi zheng lou

9. puisi mandarin dan artinya


Bagaimana cara supaya kamu bertemu denganku
Di saat aku paling cantik
Demi ini,
Aku telah memohon kepada Budha selama 500 tahun
Mohon kepada Budha supaya kita bertemu di kehidupan dunia
Maka dari itu Budha menjadikan aku sebuah pohon
Bertumbuh di samping jalan yang kamu lewati setiap hari
Di bawah sinar matahari
Dengan hati-hati bermekaran bunga di seluruh bagian
Setiap tangkai adalah kerinduan dari kehidupan sebelum ini
Saat kamu berjalan mendekat
Mohon kamu dengar baik-baik
Dedaunan yang bergetar itu
Adalah keinginan terbesar dari penungguanku
Dan disaat kamu tanpa sadar melewati
Daun yang berguguran di belakang kamu
Ah teman
Itu bukan petak bunga
Mereka adalah hatiku yang layu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Rúhé ràng nĭ yùjiàn wŏ
Zài wŏ zuì mĕilì de shíkè
Wèi zhè
Wŏ yĭ zài fó qián qiú le wŭ băi nián
Qiú fó ràng wŏmen jié yí duàn chényuán
Fó yúshì bă wŏ huà zuò yì kē shù
Zhăng zài nĭ bì jīng de lùpáng
Yángguāng xià
Shènzhòng dì kāi măn le huā
Duŏduŏ dōu shì wŏ qiánshì de pànwàng
Dāngnĭ zŏujìn
Qĭngnĭ xìtīng
Nà chàndŏu de yè
Shì wŏ dĕngdài de rèqíng
Ér dāngnĭ zhōngyú wúshì dì zŏuguò
Zài nĭ shēnhòu luò le yí dì de
Péngyou ā
Nà búshì huābàn
Nà shì wŏ diāolíng de xīn

10. contoh puisi mandarin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Judul :春晓 春眠不觉晓
处处闻啼鸟
夜来风雨声
花落知多少

Semoga Membantu





11. apakah ini termasuk puisi mandarin?​


Jawaban:

ya karena puisi itu akhirnya AB AB


12. apakah ini puisi dalam bahasa mandarin??


Iya betul ditulis dalam aksara china.


13. CONTOH PUISI MANDARIN




床前明月光 Chuang qian ming yue guang
Before my bed
There is bright-lit moonlight

疑是地上霜 Yi shi di shang shuang.
So that it seems
Like frost on the ground:

举头望明月 Ju tou wang ming yue,
Lifting my head
I watch the bright moon

低头是故乡 Di tou si gu xiang.
Lowering my head
I dream that I'm home.

床前明月光 Chuang qian ming yue guang
疑是地上霜 Yi shi di shang shuang.
举头望明月 Ju tou wang ming yue,
低头是故乡 Di tou si gu xiang.

印尼的英雄

感谢您服务
您的服务不会被遗忘
您是一个救星印尼
您解放印尼
谢谢你的英雄
您真正非凡的功勋

14. puisi mandarin dan arti


从一开始...妈妈是有...清洁粘的手指,擦干泪水,吻掉嘘〜嘘的。经过多年......她软化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打击......而揭示她......光善良......在人生的途径......谢谢妈妈!

15. puisi mandarin tentang sekolah


谢谢老师

老师..
我偷偷看你
我看到在你的头上严重
给你的真正教义

老师..
我从你身上学到
从来没有哪你教我
即从你的精神
这是事实,科学开明我的黑暗

老师..
我崇拜亩
无私服务亩..
谢谢老师.

Xièxiè lǎoshī lǎoshī.. Wǒ tōutōu kàn nǐ wǒ kàn dào zài nǐ de tóu shàng yánzhòng gěi nǐ de zhēnzhèng jiàoyì lǎoshī.. Wǒ cóng nǐ shēnshang xué dào cónglái méiyǒu nǎ nǐ jiào wǒ jí cóng nǐ de jīngshén zhè shì shìshí, kēxué kāimíng wǒ de hēi'àn lǎoshī.. Wǒ chóngbài mǔ wúsī fúwù mǔ.. Xièxiè lǎoshī.


artinya :

Terima kasih, guru Guru Aku diam-diam melihatmu Saya melihat serius di kepala Anda Ajaran sesungguhnya untukmu Guru Aku belajar darimu Anda tidak pernah mengajari saya apapun Itu dari rohmu Inilah kebenarannya, sains menerangi kegelapan saya Guru Aku memuja mu Tanpa pamrih .. Terima kasih, guru

16. Puisi bahasa Mandarin


Jawaban:

妈妈

怀孕9个月在我这里

2年有你我的母乳喂养

与所有的诚意,心灵和身体

我从小到最新

我常常让妈妈伤心

但做妈妈

妈妈总是原谅

谢谢你妈妈是为了我在那里直到今天

Arti:

Mama

9 bulan engkau mengandung aku

2 tahun telah engkau menyusui aku

dengan segenap keikhlasan jiwa dan ragamu

aku beranjak dewasa hingga saat ini

sering aku buat mama sedih

tapi apa yang mama lakukan

mama selalu memaafkanku

terima kasih mama telah mendampingiku hingga saat ini


17. puisi guruku ke mandarin


Nǐ yíngzhe tàiyáng zài hēng hēng..
Zǒu shèntòu zǒuláng..
Fēnliè jí cāng bì chénmò..
Zhuósè tóngkǒng kōng..

Hàn shuǐdī nǐ cucurkan..
Fùyǔ yìyì de chéngyì..
Chéngyì hé gǎnqíng,
měilì de yīgè yǒngbào......

Duì nǐ lái shuō, lǎoshī..
Wǒ xiě zhèxiē měilì de wénzì..
Kususun jīng wén de yìsi..
Nǐ de ài wúbǐ..

Méiyǒu nǐ, wǒ bù míngbái zhè piān wénzhāng..
Rúguǒ méiyǒu nǐ, wǒ bù míngbái zhège cí de hányì......
Rúguǒ méiyǒu nǐ, wǒ wúfǎ yuèdú..
Huòzhě, yěxǔ, wǒ bùnéng gōngzuò gè jù tèsè..

Dànshì, mù shīmíng máng zhī jiān..
Nǐ mùqián yǐndǎo de gùshì..
Nǐ jiào wǒ shíxiàn wèilái..
Huīhuáng de, měilì de, kuàilè..

Xièxiè nǐ, xiānshēng, xiǎojiě!
Kuhadiahkan wèi nǐ..

18. Pidato pendek dalam bahasa Mandarin



Jin ai de xiao zhang,ge wei lao shi, ge wei tong xue,
Shi jian,guo de zheng kuai,bu shi bu jue zhong,nian gou dou le.
Xia yue,di yi chou,women,jiang hui,yi jin zhang, de xin qing,
Mian dui kao shi, zhe zhong qing xing,zhong shi nan mian,
Da jia dou xi wang,nen kao dao,hao de fen shu, hao de cheng ji.
Nen gou sheng ji. Fu mu ye hui,wei wo men qi tao.
Yu he xiao chu,jin zhang de xin qing? Yu bu gei,
Zi ji dui lian ? yu he bu rang, fu mu shi wang ne ?
Da an shi,zi you yi ge, mei you qi ta, na jiu shi , ti qi jing shen
Zhuan xin wen xi. Ni men reng wei,dui bu dui ? shuo yi ma,
Tong xue men ! jia you ba ! yao bu rang, ru guo wan yi,
Liu ban le, na wo jiu, bu gan xiang xiang le,dan yuan,zhe zhong shi,
Bu hui fa sheng, zai wo men zi zhang, a-Men..
Xie – Xie……Assalammualaikum wr.Wb
Jīntiān wǒ huì xiǎng, yǐ biǎodá wǒ de fǎ yán yǒuguān de xuéxiào de qīngjié, rú nǐ suǒ zhī, xuéxiào wèishēng shì fēicháng zhòngyào de qíngkuàng shí, xuéxiào de huánjìng shì zàng de, nàme xuéxiào dǒngshìhuì huì shì cánkuì, ránhòu wǒmen yǒu yǐ qīngjiéle wǒmen de xuéxiào shì gānjìng piàoliang.
Yīncǐ, cóng wǒ de jiǎnghuà, rúguǒ yǒu yīgè cí, wǒ mohonmaaf wǒ de jiéshù.
Wassalammualaikum wr.Wb

Bahasa Indonesia:

 assalammualaikum wr.wb
pada hari ini saya ingin menyampaikan pidato saya tentang kebersihan di sekolah,seperti yang anda ketahui,kebersihan sekolah sangatlah penting di jaga apabila lingkungan sekolah kita kotor,maka para pengurus sekolah akan malu,maka kita harus membersihkan sekolah kita agar bersih dan indah.
demikianlah pidato dari saya,apabila ada salah kata saya mohonmaaf saya akhiri.
wassalammualaikum wr.wb


19. Puisi Mandarin Tentang Cinta"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Rúhé ràng nĭ yùjiàn wŏ
Zài wŏ zuì mĕilì de shíkè
Wèi zhè
Wŏ yĭ zài fó qián qiú le wŭ băi nián
Qiú fó ràng wŏmen jié yí duàn chényuán
Fó yúshì bă wŏ huà zuò yì kē shù
Zhăng zài nĭ bì jīng de lùpáng
Yángguāng xià
Shènzhòng dì kāi măn le huā
Duŏduŏ dōu shì wŏ qiánshì de pànwàng
Dāngnĭ zŏujìn
Qĭngnĭ xìtīng
Nà chàndŏu de yè
Shì wŏ dĕngdài de rèqíng
Ér dāngnĭ zhōngyú wúshì dì zŏuguò
Zài nĭ shēnhòu luò le yí dì de
Péngyou ā
Nà búshì huābàn
Nà shì wŏ diāolíng de xīn  

yang artinya :
Bagaimana cara supaya kamu bertemu denganku
Di saat aku paling cantik
Demi ini,
Aku telah memohon kepada Budha selama 500 tahun
Mohon kepada Budha supaya kita bertemu di kehidupan dunia
Maka dari itu Budha menjadikan aku sebuah pohon
Bertumbuh di samping jalan yang kamu lewati setiap hari
Di bawah sinar matahari
Dengan hati-hati bermekaran bunga di seluruh bagian
Setiap tangkai adalah kerinduan dari kehidupan sebelum ini
Saat kamu berjalan mendekat
Mohon kamu dengar baik-baik
Dedaunan yang bergetar itu
Adalah keinginan terbesar dari penungguanku
Dan disaat kamu tanpa sadar melewati
Daun yang berguguran di belakang kamu
Ah teman
Itu bukan petak bunga
Mereka adalah hatiku yang layu            
aku juga sependapat dengan jawaban pertama

20. puisi mandarin tentang imlek​


Jawaban:

我到处都看到红色的阴影

照亮我所在的灯笼

好像我在中国

这让我如此着迷

我拜访了许多兄弟姐妹

感觉无法满足

我有很多红包

我很难猜测

很多人去我家

给我很多红包

我高兴地接受了信封

一边说恭喜发财

我们坐在同一张桌子上

里面充满了各种对话

品尝独特的菜肴

成为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事件

Wǒ dàochù dōu kàn dào hóngsè de yīnyǐng

zhào liàng wǒ suǒzài de dēnglóng

hǎoxiàng wǒ zài zhōngguó

zhè ràng wǒ rúcǐ zháomí

wǒ bàifǎngle xǔduō xiōngdì jiěmèi

gǎnjué wúfǎ mǎnzú

wǒ yǒu hěnduō hóngbāo

wǒ hěn nán cāicè

hěnduō rén qù wǒjiā

gěi wǒ hěnduō hóngbāo

wǒ gāoxìng de jiēshòule xìnfēng

yībiān shuō gōngxǐ fācái

wǒmen zuò zài tóngyī zhāng zhuōzi shàng

lǐmiàn chōngmǎnle gè zhǒng duìhuà

pǐncháng dútè de càiyáo

chéngwéi wǒ yǒngyuǎn bù huì wàngjì de shìjiàn

Penjelasan:

Artinya:

Kulihat nuansa merah di mana-mana

Lampion yang menerangi di mana aku berada

Seakan aku berada di negeri China

Yang membuatku sangat terpesona

Kukunjungi banyak ruah saudara

Rasanya senang tak terkira-kira

Kudapatkan amplop merah yang sangat banyak

Yang isinya sulit kutebak

Banyak orang mengunjungi rumahku

Memberi banyak amplop merah untukku

Aku terima amplop itu dengan senang hati

Sambil mengucapkan gong xi fa coi

Kami duduk melingkar satu meja

Yang penuh dengan berbagai percakapan

Mencicipi hidangan unik yang tersedia

Menjadi peristiwa yang tak akan kulupakan

#SEMOGAMEMBANTUYAKAK


Video Terkait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0 comments: